Tuesday 2 January 2018

漫画理财篇1 -你是否常常暗示自己会有钱?

全哥理财新手教室18:
漫画理财篇1 -你是否常常暗示自己会有钱?


这是全新的教学系列“理财漫画篇”,
不要啰里啰嗦,看图说理财呗!!


你是否常常暗示自己会有钱?
我想,我睡前都会思考怎样赚更多的钱,哈哈 ,你们呢?

有兴趣可以点击我之前的文章
全哥理财新手教室2:分享如何能从3千变成30万?



金钱都在什么地方?
我想,钱就在我们的脑袋,
只是穷人忙忙碌碌的都看不见机会。

有兴趣可以点击我之前的文章
富人如何运用杠杆创造财富?35岁前一定要学会的学问!!



为什么金钱会让你幸福快乐?
我想,除了满足欲望外,
金钱象征着一个成功人士,
也代表着学问与智慧,
拥有智慧我会觉得幸福快乐。



你是否同意学习与收入成正比?
我想,我不是最聪明的,但我总是愿意从零开始学习,
并且享受进步的过程。
所以不知不觉中,财富已经累计了不少。



单靠运气是否可以让你致富?
我想,我是相信运气与风水,因为财富并不能单靠实力。

有兴趣可以点击我之前的文章
全哥理财新手教室9:风水的学问,运气的来源!!



你内心得自我形象为你制造了多少收入?
我想,我做生意的原则是要老实,
把顾客的利益放在第一,
吃亏少少,不占顾客便宜,
自然有顾客支持(9年)。
小生意虽然没有大富大贵,
顾客的支持,心中踏实快乐。

有兴趣可以点击我之前的文章
全哥理财新手教室13: 新手如何在马来西亚开始做生意(完整篇)



给你收入的人到底是谁?
我想,就算是在以前打工的时候,
遇到老板的刻薄,
我总是心存感激,
因为我知道钱来得不易,
机会是留给有积极正能量的人。

有兴趣可以点击我之前的文章
全哥理财新手教室14:投资什么生意&股票最好赚?



一个好的点子会为你创造多少财富?
我想,我从小就喜欢看漫画,
天马行空,造就了我时常会有很多好的点子,
而那些好的点子为我突破生意上的瓶颈,
所以呢,不要以为看漫画没用哦 v( ̄︶ ̄)y

有兴趣可以点击我之前的文章
美食猎人投资法:怎样分散投资?



你相信财富就在我们的四周围吗?
我想,财富总是很靠近我们,
所以我们要不断的寻找机会,
做自己平时不愿意做的事情,
不平凡的人造就财富,
平凡的人还在做同样的事情,
你同意吗?


有兴趣可以点击我之前的文章
全哥理财新手教室7:一个笨小孩的故事!



你想要拥有多少钱?
我想,我不会花太多时间去思考想要多少钱,
不过我会先设定目标先做点什么。。。
因为我知道先付出,才会有收获。

有兴趣可以点击我之前的文章
全哥理财新手教室15:你还想赚多少钱?



全哥的观点:
创造“思考”,
寻找“思考”,
你会在思考”的路上找到财富。

图片来源:全哥N年前购买的书本“学习成功致富 ” 。
作家:王德志
简介:他的漫画充满创意,有兴趣的可以支持他的其他作品。(Made in Malaysia )

喜欢的话请分享出去,“顺便”给个Like 或 Follow 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
 v()y YA~

By 享 (3/1/18)
注:纯粹分享没有建议你要买或卖,买卖自负!!
全哥股票&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(部落格)
全哥股票&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(Facebook)

您可能也有兴趣这些文章
目录分类
股票新手教室
书中黄金教室
理财新手教室
游戏王新手教室
健身新手教室
理财教室问诊篇
课外篇

技术篇
迷你年报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