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December 2017

课外篇1:Rich Brother School 全哥新手教室的由来!!

课外篇1:Rich Brother School 全哥新手教室的由来!!




全新手教室在短短这几个月内成立,
心感欣慰读者们不断地在增加中,
这对全哥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鼓励,
因为要出产一篇好的文章并不容易。

其实英文Rich Brother School 我并无意抄袭复制 Rich Dad(富爸爸)的成功学,
因为我就叫全哥,
自然用简单的英文翻译成 “Rich Brother” ,
中文全和钱几乎同音,
所以Rich Brother School (全哥新手教室) 的名字就这样诞生了 (^(エ)^) 


为何我会“心血来潮”分享这个新手教室?
其实我的用意是有计划的,
我的计划是在18年后,
我可以让我的两个孩子在“全哥新手教室”里面学习,
学校理财没教的,全哥自己来教。
而目前新手教学的系列有,
理财新手教室股票新手教室理财问诊篇健身新手教室
游戏王新手教室书中黄金教室,技术走火入魔教室课外篇等等。


我的想法是把所有理财投资的实战知识也写在全哥教室里面
包括许多从失败中领悟到的学问,
尤其我也不想孩子们重蹈覆辙。
很多时候所谓的专家说太多的概念,
其实他们仅仅只是为了领薪而交差,
就好像学校的一些老师,
开始上课就在黑板上抄写,然后下课。
所以全哥想引导新手们找出适合他们自己的一套方法,
这就是理财哲学


当你拥有一定的财富后,
你接下来会面对的是孩子继承的方式,
那怕是一点点的财富,那也不是重点,
重点是把学问留给下一代,
所以我的文章如果能坚持到18年后,
我想那会是一座图书馆般的知识,
只要我的孩子们能完全了解投资的哲学
那么我也能顺利交棒了,
这不是Kiasu (福建话“怕输”),
因为这是作为父亲的一个责任感。


喜欢的话请分享出去,“顺便”给个
Like 或 Follow 因为这就是全哥的动力来源
 v()y YA~

By 享 (18-12-17)
注:纯粹分享没有建议你要买或卖,买卖自负!!
全哥股票&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(部落格)
全哥股票&投资理财新手教室 (Facebook)

您可能也有兴趣这些文章
目录分类
股票新手教室
书中黄金教室
理财新手教室
游戏王新手教室
健身新手教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